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也碰巧是星期日,於是我悄悄地對爸爸說:“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呢?”爸爸也悄悄地對我說:“想想,你媽媽平時最喜歡什麼?”我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來了!媽媽喜歡戴發卡,喜歡鮮花。爸爸說:“你真聰明。”我就說:“爸爸,我們去買吧。”爸爸說:“行!”

  我們來到一家賣鮮花的商店,賣花的阿姨說:“你要買什麼花?”我想了想說:“我媽媽喜歡紅色、黃色、紫色、白色……”阿姨按照我說的顏色每一種花都拿來兩枝,不一會兒,就插好了一隻漂亮的花籃。

  我和爸爸又來到賣發卡的地方。啊!這麼多發卡給媽媽買哪個好呢?我趴在櫃檯上仔細挑選着。我終於看見了一個漂亮的發卡,是黃顏色的,果斷地決定買下它。

  爸爸提着花籃,我拿着發卡,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媽媽問:“你們去幹什麼了?”我神秘地說:“等一會兒,吃飯的時候再告訴你。”該吃午飯了,我把禮物拿出來送給媽媽,說:“祝您生日快樂!”媽媽高興地說:“女兒真是長大了!”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六年級:孫浩楠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