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也碰巧是星期天。我和爸爸決定給媽媽買份禮物,買什麼好呢?我們冥思苦想,“咦!有了。”我興奮地說:“我們可以買束花給媽媽,再做一頓晚餐,媽媽平時上班那麼辛苦,怎麼樣,爸爸?”“行!”爸爸二話不說就同意了。

  我們先來到花店,買了一束媽媽最喜歡的玫瑰和康乃馨,然後到市場買了一些媽媽喜歡吃的菜和一個大蛋糕。回到家,我們先打掃了房間,簡單的布置一下,我和爸爸就開始忙起來了,洗菜,做飯,做菜,爸爸還煲了媽媽愛喝的雞湯,我也做了我剛學的西紅柿炒蛋,金黃的雞蛋和鮮紅的西紅柿飽含着我對媽媽的愛。

  媽媽回來后,看到這番景象,感到很奇怪,便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你們爺兩還打掃房間,下廚做飯?”我和爸爸這時把蛋糕和鮮花拿出來,唱起了生日歌,媽媽感動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對媽媽說:“媽,生日快樂,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和爸爸送給您的生日禮物!”媽媽高興地說:“女兒終於長大了。”“呵呵,媽媽,趕緊洗手吃飯,我還做了您喜歡的西紅柿炒蛋。”媽媽欣慰地說:“我女兒真乖,真的長大了。”

  原來,媽媽那麼容易滿足,我只是做了一道簡單的西紅柿炒蛋,她就高興成那樣,而媽媽卻無怨無悔地照顧我那麼久。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