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幹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幹家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晚上,吃完晚飯,我跟往常一樣把碗放到水池裡,剛轉身想起了媽媽天天要上班,回家還要幹家務活很累,我也長大了該幫媽媽幹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減輕媽媽的負擔。

  心動不如行動,我找來了媽媽的圍裙,捲起袖子,走到水池邊,我把水池裡的碗和筷子整理好,我拿起抹布把洗潔精倒在抹布上,先把整理好的筷子用抹布搓洗乾淨放到筷子筒里,然後再用抹布先把碗里的油漬刷掉,再刷外面,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等全部碗洗乾淨后,我把它們整齊地擺在碗櫃里,我再把灶台擦乾淨。媽媽看見我把廚房擦洗這麼乾淨,誇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幹家務的辛苦,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做一些事情,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一年級:鄭羽童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幹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幹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