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幹家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家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放學回家后,看見家裡面空無一人,便坐到電視機前看起了電視。

 “哎呀,這節目也太無聊了!”我自言自語道,“還不如幫媽媽幹家務呢。”

幹家務?!這真是個好主意,媽媽回家以後一定會表揚我的。於是,我就準備幫媽媽幹家務。

第一項,

  掃地。我先拿上手電筒,又拿上了笤帚和簸箕。你們一定會問,我掃地幹嘛還要拿上一個手電筒呢?嘿!別急,等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我先把木地板上的垃圾掃進了簸箕里,然後,又一同把門后的灰和牆角的灰掃進簸箕。最後,我拿手電筒照亮床底下、沙發下、茶几下,把裡面的垃圾統統收進簸箕,倒進垃圾桶。

第二項,

  拖地。我心想,這件小事對我來說還不是小“kiss”嗎?說干就干!

我拿出拖把,先去衛生間里把拖把布蘸濕,然後,把多餘的水分擠干。這樣我就可以拖地了。

我把剛才掃過的地方拖了一遍,然後,又把桌子下面和床底下拖得乾乾淨淨的

哎呀!!人家拖地都是從里往外拖,而我卻恰恰相反——我從外往裡拖。這讓我怎麼出來呢?走出來?不行!那樣會弄髒地板的。唉,自認倒霉吧。於是,我像猴子似的先跳上電腦桌,再跳上床,最後,終於回到了走廊里。人倒是出來了,可落在裡面的拖把怎麼辦?正想着,只聽“咔嚓“一聲,門開了,媽媽回來了。她看着大汗淋漓的我奇怪的問:

“兒子,你怎麼了?呀!這地怎麼這麼乾淨呀?”

“我閑着沒事,就幹了一次家務。我知道了幹家務原來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而且,我以後也要好好的講究衛生了。”

“你知道就好,以後千萬要講究一下衛生了!”

“我知道了。”說完,我又把落在裡面的拖把拿了出來。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五年級: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家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