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洗腳

  星期五老師留了一篇作文,這個作文要先做了這事才能寫,這件事就是為媽媽洗腳。

  不知道媽媽為我洗過多少次腳了,可我還從沒給媽媽洗過腳,要不是老師今天留了這個作業,我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給媽媽洗腳。

  我首先燒好一壺熱水,拿了一個盆子把熱水和涼水兌好,我嫌媽媽腳臭(其實並不臭)就帶了一個口罩,手上戴了一付媽媽平時拌菜用的塑料手套,我把水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給您洗腳,這是老師留的一個作業。”我這也是被逼的破不得以才給媽媽洗腳發,老師留的作業也不能不寫啊!我拿了一個沐浴露擠了一點放在手套上,在媽媽腳背上蹭了幾下就應付完事了,雖然戴手套,但還能感覺出媽媽的腳背還是很滑的。洗到腳掌時感覺到很硬,我嚇了一跳,忙問媽媽是不是生病了,媽媽說:“沒有,這只是繭,媽媽天天工作走路多了,就會出繭。”我頓時臉紅了,媽媽為了我才這麼辛苦,我眼前不禁浮現出媽媽每天忙碌的身影,於是我把手套和口罩拿了下來。並且非常用心地給媽媽洗了一次腳,認真地搓着媽媽那厚厚的繭。我也不在感覺媽媽的腳髒了,而感到很溫暖。

  當我把水倒完之後,回身就看到媽媽站在我身後欣慰地笑着,對我說:“我兒子終於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

  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分擔些家務,不在讓媽媽為我操心,做一個孝順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