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幹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幹家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幫媽媽幹家務

  電力學校三年級一班 王嬋

  今天中午,我們把飯吃完,我看了看桌子上,全是油乎乎的碗筷和盤子,我立即把盤子和碗筷收起來,準備自己去洗。

  我端起盆子里的涼水放在爐子上熱一熱,從廚房找來清潔球和洗潔精,給清潔球上擠了一點洗潔精,於是我就認真地刷呀刷,刷呀刷。只見盆子里的水面上漂着一層像雪一樣的白色泡沫,還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碗和盆子上到處都是彩色的泡泡,真漂亮!我不由得玩起了泡泡,雙手捧起一堆泡沫,真像一個奶油蛋糕。這時媽媽來了說:“好好洗。”我說:“一定好好洗。”我開始用心地洗了起來,洗呀洗,我把碗筷和盤子上的油刷得乾乾淨淨。盆子里的水也變髒了,我把洗好的碗放在一邊,把髒水倒掉。重新接了一盆清水,把碗和盤子涮了一遍,我一看好乾凈呀,上面的油消失了。我高興的差點把盤子摔在地上,我把盤子上的水擦乾,放在廚房的案上,把水倒掉,就出去玩了。

  原來刷碗這麼難呀,不過我總算是幫媽媽幹了一點家務活呀,也很值的。

  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幹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幹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