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叫我們回家跟父母說聲:“我愛你。”剛聽到這個作業時,眼睛都發直了,不過在我心裡想:試試吧,於是當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剛想試一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嗓子里就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一樣。於是本來想說:“媽媽,我愛你的話。”卻變成了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我······我想······我想。”

  媽媽說:“有什麼事快說?”

  我說:“我······我今天想吃魚!”

  媽媽說:“想吃魚就說嘛?幹嗎支支吾吾的。”我一時慌得不知所措,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好像有一團活在臉上燒一樣。

  回到了家,我急忙衝進卧室,關上門,心裡暗暗地責備起自己:“王博啊,王博,你怎麼這麼笨啊,連這麼一句話的說不出來。你想想啊,當初你的腳受傷了以後,是誰在你身邊照顧你?是誰在你手臂骨折時在你的身邊忙來忙去?是誰在你發燒燒到40°C連大腦都燒的模糊不清的時候,背着你上醫院。”回憶起往事淚水不禁盈在眼眶,我強忍着不讓自己哭出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急忙拉出一張抽紙將眼淚擦乾,媽媽看見我臉上的淚痕和泛紅的眼圈,說:“兒子怎麼啦?”我說:“沒什麼。”媽媽又說:“哦,那我去做飯了。”就在媽媽要出去的那一瞬間,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大神、聲的說出了:“媽媽我愛你。”媽媽一時沒反應過來,突然把我抱了起來,而我卻如釋重負心裡的那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心跳為什麼那麼快,我想是一種快樂的緊張吧.

  當天晚上,我早早地進入了夢鄉而媽媽卻還沒有睡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