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七大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七大理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七大理由 

  在別人眼中,我是個不惹人喜愛的“母夜叉”,缺點實在太多!在這裡,我要理直氣壯地大聲宣布,我是最優秀的,因為我有我愛我的七大理由!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別人說我性格火爆,是現代版張飛!這是哪兒的話呀!班上沒有哪位千金小姐比我為人耿直,做事爽快。一旦誰有問題,我馬上會指出來:“你怎麼,他怎麼……” 

  別人說我兇巴巴的,哼,咱愛憎分明!誰對誰錯,都難逃我的“火眼金睛”,我只要覺得是錯的,就毫不客氣地立即批評。勸架時,我先將他們分開,然後清清嗓子,來一個“河東獅吼”,把雙方數落得體無完膚才過癮。哈哈,怕了吧! 

  啥?說俺沒女人味兒!有木有搞錯,小妹今年才芳齡13歲,還排不到“淑女”的隊伍里呢!女生說我長得肥,可卻沒人說我像“楊貴妃”。給點掌聲,鼓勵一下,捧捧場嘛!她們不懂,古代人多明智,早在唐朝時,人們追求“肉感美”,以肥為美,那時的審美觀點才叫酷嘛! 

  有人抗議我上課愛畫畫兒。雖然上課塗鴉不是好事,但可以從中折射出我的藝術細胞和超人的藝術天賦,乃當代梵·高也! 

  你敢說我不講道理?那可是好事兒,說明我有自我主張,堅強自己的原則,個性鮮明。 

  他們說我多管閑事,我感到奇怪,俺管的都是些班上的不平之事,為的是幫哥們兒姐們討個公道。 

  這就是我,純正的我!有個性的我!絕不含防腐劑的我 。

  指導教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七大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七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