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麗江古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古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細雨之下的麗江古城,有人並不多,尤其是遠離古城中心的小巷,更是寧靜的很。

  小巷兩邊的居民樓粉牆黛瓦,古樸中帶着凝重,典雅中透着清幽。偶爾“嘎吱”一聲響,從屋內窗戶探頭向外望的主人,對我們這些遊客總是報以一絲笑容。 

  就這樣順着小巷走着,望着前面橫堵着的牆壁,小巷似乎已經到了盡頭。就在我們打算原路返回時,冷不丁的牆角走出一個人來。我們好奇地走上前,一拐,呈現在眼前的,變又是一條深深的小巷,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聽導遊介紹,古城的人們特別愛乾淨,他們喜歡在門前的路邊挖一條小溝,用從上游留下來的水洗一洗拖把之類的工具。所以,在古城,只要有路,有人家的地方,總會有一條小溝,戶戶相同。 

  我們沿着水流來到了四方街,這裡非常熱鬧,各家店鋪人來人往,給古城增加了一份繁華。 

  旅程雖然結束了,但我的心已被麗江古城的寧靜、古典、樸素、典雅所吸引。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古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