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春天的十大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春天的十大理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討厭春天的十大理由 標籤:十大作文 大理作文 游大理作文 理由作文

  一.春天一到,百花盛開,可是我對花粉過敏。(慘吶!)

  二.春天一道,就要開學。(不喜歡!)

  三.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可是寫景的文的題目就會不斷湧來。(呀呀呀呀~~~)

  四.還不是老媽的“春捂秋冬”,還得我穿得比冬天穿得還厚。(哎!)

  五.春天天氣冷熱無常,好不容易經老媽批准,可以穿得薄一點,可是,天氣突然又翻了臉,下起了一場大暴雨。(怎麼這麼倒霉!?)

  六.老媽總說春天的田野漂亮,周末非拉我出去玩。(真苦了我的上網時間呀!不要~~~)

  七.春天,我家花盆裡的花就開了,不用說,給花澆水的任務又落到了我的肩上。(為什麼總是我……)

  八.春天有運動會,雖然我會打人,但那不是我的強項呀!(就是不喜歡!)

  九.又一個春天,代表又過了一年,我又長了一歲。(不想長大!)

  十.不喜歡春天,就是不喜歡!(實在沒道理了!)

  不過,幸好春天已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春天的十大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春天的十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