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出去吃飯的五大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出去吃飯的五大理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想出去吃飯的五大理由 標籤:去吃作文 吃飯作文 走出去作文 大理作文

  現在,老爸老媽跟朋友敘舊、聚會、談生意,都要出來吃飯。本來跟我們小孩一點關係都沒有,可他們也拉我出來。雖然飯店裡的山珍海味很好吃,但是經過一段時間,我漸漸討厭出去吃飯了,理由如下:

  一、飯店裡大多都沒有電視,雖然賓館有,但一般情況下,大人們都不許我們小孩子看,這樣就會錯過我喜歡的動畫片和節目了。

  二、我近來發現,在飯店或賓館,大人們都吃飯時吸煙。雖然我們沒有吸煙,但我吸了他們吐出來的氣,後果會比吸了煙的更嚴重。(比常人更容易得癌症)

  三、我們小孩吃得很快,而他們大人吃得比烏龜還慢。我吃完了又沒事做,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不知大人們浪費了我多少金子呀!

  四、去吃飯都有非常渴的時候,而飯店賓館都只有開水。我便叫爸爸買了一瓶水,雖然當場不說我,但是一回到家,就說了一大堆大道理,什麼“有錢也不能這樣”,什麼“這就是浪費錢”,我生氣死了。

  五、大人點菜都是點很辣的那一種。桌上,叔叔們叫我多吃點,我看着老爸老媽,他們說:“吃吧吃吧。”而回家一有什麼頭痛發燒,老爸老媽就會說:“吃出頭痛了吧,叫你別吃那麼多你偏吃!”爸爸媽媽呀,要不是你們,我能吃那麼多嗎?

  這就是我的理由,以後我就算是餓死,也不出外面吃飯!

您正在瀏覽: 不想出去吃飯的五大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出去吃飯的五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