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廈門鼓浪嶼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鼓浪嶼遊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月九日星期二的一早,我跟媽媽、外公、外婆一起去廈門鼓浪嶼玩,我們是乘飛機飛過去的。到了廈門我們就乘船到了一個小島,這個小島叫做鼓浪嶼。我們在那兒找到了一個酒店住了下來,這個酒店的名字叫做七里酒店。在那裡住了一個晚上,後來乘小汽車到了另一家酒店,叫中德記酒店。在那兒住了三個晚上,我們去看了鄭成功雕塑,去玩了日光岩。八月十三日最後一天在中德記酒店換了一個房間,晚上還是坐飛機飛回來的。一共在廈門玩了五天。 

  我們拍照片拍得最多的地方是鄭成功雕塑,因為媽媽他們都很喜歡鄭成功,所以在那裡拍上拍下。鄭成功以前千里迢迢帶着百萬士兵到這裡來打紅毛鬼子,大家很佩服他,所以在那裡給他立了一個雕像。 

  我們在那裡海邊一共游過四次泳,到最後一天去的時候,大海裡面的水好臟好臟,臟到游一步泳就有一個垃圾漂過來,有樹枝啊,有空瓶,結果那次我們剛下水就上來了。因為我希望是天天游泳,媽媽結果對我說:“這就算游過泳了”。 

  我們最後一天去看了一場電影,片名叫《超級大壞蛋》,這個電影很好笑,其中有一個情節,有一個巨人對一個女的說:“我們來幾次英雄救女人,你就會喜歡我了”。他就把那個女的拋到空中然後讓她摔下去,到落地時候才把她救上來,就這樣子來了好幾次,把那個女的嚇死了,啊?原來這就叫英雄救女人,這麼可怕! 

  回來的那天,爸爸到飛機場接我們回家,剛看到爸爸的時候感覺到有點陌生,我就一直傻笑,後來才開口輕輕地叫了一聲爸爸。 

  回到家裡我就呼呼大睡,這五天在廈門玩得真是又吃力又開心啊! 

  2011-08-16 10:15  心語

您正在瀏覽: 廈門鼓浪嶼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鼓浪嶼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