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融讓梨的七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融讓梨的七大歪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歷史上的孔融讓梨成為一世佳話,而其中,含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理由:

  1。廣告上說道: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大鴨梨。孔融偏偏是個送禮愛好者。

  2。書上說,水果越大,含的激素就越多。於是,孔融便毫不猶豫地讓了出去。

  3。孔融正想拿起大鴨梨品嘗,突然,導演大吼:“傻瓜!我們在拍中華傳統美德的戲!”

  4。孔融正想品梨,孔父與孔母手握機關槍和火箭炮:“平時我們是怎麼教你的?!”

  5。孔融聽說爸爸昨天帶回了幾個仿鴨梨手雷,正想一試,哪知是真的大鴨梨?孔融泣不成聲。

  6。孔父正想向客人展示他的“移魂大法”,咦?怎麼把隔壁阿獃的腦殼給換上了?

  7。既然這位大哥幫俺寫了這麼多理由,我孔融也只好照着做啦!!!

您正在瀏覽: 孔融讓梨的七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融讓梨的七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