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愛長大的七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長大的七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說長大不好,如有反對者聽我道來:

  歪理1:小時候,聽慣了老媽的嘮叨,我長大了,偶老媽老了,任我怎樣搗亂,老媽也懶得罵我。

  歪理2:偶小時候,真可憐了(自我傷心),去同學家開生日會都被偶老爸、老媽一個“不行”這個詞推辭了,嗚.......可長大了就不一樣了,想到哪就道哪。嘻!

  歪理3:長大了,可以擺脫老師的“聖嘴”,逃離哪群可惡的作業。

  歪理4:小時候,老爸老媽老是不讓吃這吃那,一次,竟然把我的“命根子”零食沒收,能吃的積率,差不多等於零。可長大了,隨我吃喝玩樂。

  歪理5:小時候,偶老媽去逛街,從不帶我去,因為怕我花錢。可長大了,放假時帶幾個朋友出去逛,那多爽。

  歪理6:小時侯,老爸從來都不讓我玩電腦,網吧也不準未成年人進入,作為網絡時代里的人,真的感到很失敗。咳!可是長大了,就可以玩電腦。一個字“爽”。

  歪理7:小時候,什麼事必須聽偶老媽的,偶沒一點自由,長大可好,沒有偶父母管,七個字“自由的感覺真好!”

  不愛長大的朋友們,現在喜歡長大了吧!

您正在瀏覽: 喜愛長大的七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長大的七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