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歡火箭隊的十大理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火箭隊的十大理由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火箭隊的十大理由 標籤:火箭作文 十大作文 大理作文 游大理作文

  NO.1團結

  在火箭隊失去了三位領軍人物之後,火箭隊都越戰越勇,火箭打起來了,靠自己團結與智慧打進了西部半決賽!每當看見那一顆顆火熱的球急速而準確地進入入籃球筐內時,我滿心熱血,情不自禁地為他們吶喊。

  NO.2防守

  今年,火箭隊的防守很不錯,阿泰還進入了NBA聯盟第二防守陣容。不過,火箭隊最大的防守功臣還歸功於巴蒂爾,他的“蒙眼”防守堪稱全聯盟第一。所以,每次看見巴蒂爾那一次次不錯的防守,都會想起巴蒂爾血灑斯台普斯球館的動人時刻!

  NO.3成長

  隨着交易過來的洛瑞、懷特、韋弗、庫克等替補球員的成長,火箭的板凳力量日益加強,形成了新的“板凳匪徒”,給主力隊員強有力的支撐,贏得了寶貴的休息時間。這些新球員,有姚明、穆大叔、麥迪的支持與指導,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打得出色的!

  NO.4崛起

  三個領軍人物本賽季都報銷了,斯科拉與阿泰扛起了火箭隊的重任,帶領着全隊。季後賽蘭德里的爆發,火箭隊越打越強悍,我相信,沒有姚麥,火箭隊照樣不落下風!

  NO.5心態

  心態,每當大比分落後或者大比分領先時,心態都會困擾着你。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比什麼都重要。我認為火箭隊這一點很好,第五場輸了40分之多,球迷十分不爽。但是,火箭隊員卻不着急,我有機會贏我就跟你打,打輸了我認了。

  NO.6主帥

  火箭隊的主帥是全聯盟的名帥之一,名帥的頭銜可不是空虛得來的,他的進攻戰術體系讓人聞風喪膽。阿德爾曼是火箭隊的最大動力之一。他算得上是大師級的主帥了,火箭隊有了他,如果再加上健康的姚麥組合,火箭隊離冠軍就不是很遠了!

  NO.7姚明

  姚明是火箭隊進攻與防守的核心。現在,全世界都流傳着這樣一個名詞,“純爺們”,這就是形容姚明的。在NBA里,如果他們會漢語的話,早就叫他“要命”了,呵呵!姚明被KOBE頂了下,當看見姚明即將進入更衣室時,我的心都快到嗓子來了。這時,世界人都關注着這一刻,正當我們為姚明而沮喪時,為火箭擔憂里,姚明堅決地喊道:“我不回去。我沒事!”這一下,激動得讓我快要流眼淚了,喜歡籃球的人都為之動容。

  NO.8“小黑豆”

  不論是在季後賽還是常規賽里,我們總能看見一個漆黑的身影在球場里自由穿梭,整個球場好像都被他掌控了,誰也攔不了他,他那閃電般的突破,和神不知鬼不覺地運球,讓火箭隊的速度提升,提升,再提升。

  NO.9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就像一個侍衛,像一位勇敢的戰士,為火箭隊保駕護航。說他暴躁,但有時候處理事情非常合理,說他冷靜,又有時比野獸還野獸。不過,它為火箭隊作出的貢獻還是令人讚歎。阿泰斯特已經不是奧本山的阿泰斯特,而是脫胎換骨的阿泰斯特。

  NO.10蘭德里

  大家還記得去年季後賽嗎?蘭德里用勇敢把爵士打垮了,不過他也付出了代價,掉了一顆牙齒,不過,蘭德里賽後用幽默的語氣說:“希望我多掉牙齒,夠滿16顆我們就能取得冠軍!”是呀,雖然蘭德里在中鋒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他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為一個夢想而奮鬥!

  最後,我想說,雖然第七場火箭對湖人輸了,但是,火箭,雖敗猶榮!

(作者系岳紡學校六年級學生 指導老師:趙向陽)

您正在瀏覽: 喜歡火箭隊的十大理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火箭隊的十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