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前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序 標籤:前序作文



  靜,靜得讓人窒息,冷風嘯過,似一陣刀風,刮入我的心靈,我,是誰,一個被操縱的傀儡,狼嚎,在靜夜中回蕩、盪……

  冷漠、殘暴,成了天性,我是來幹什麼的,殺、搶,不!靜靜的夜,覆蓋一切,月好無情、冷酷,絲絲隱隱,讓黑暗籠罩大地,一條條線,操縱着我,走、止、動、停,一切的一切,都被操縱,又一陣刀風,無知覺的心靈,被俘虜的,樹,高大的影子將我小小的影子覆蓋,我動着,被線纏住了,逃脫不出這黑手的牢房。好心痛,身體被操縱了,意識被侵蝕了我還在思緒什麼,一陣陣的鑽心痛,絞入我的心靈,淚水,不知不覺留出來,無名的痛似舊傷複發,激起大腦的反抗,我用力,把線掙脫,在黑暗的門邊外,用手使勁的推着,無力,但心痛,心被腐蝕了,頭髮散亂,淚水依着風飄着飄着……

  我要回去!心中無奈的發出請求,黑暗的牢門,卻依舊堅牢,倒下了,隨着無眠的心痛和不停的請求,在嘯殺和黑暗中倒下了。

  永遠沉睡……

您正在瀏覽: 前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