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洞庭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洞庭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岳陽,它傍着美麗的洞庭湖,洞庭湖是湖南的魚米之鄉,養育了無數的人。素有“八百里洞庭”的美稱,天然景色更是美不勝收。 清晨,早早起來趕着打魚的漁民,正開着小船緩緩的駛着。在水平如鏡的湖面上畫出了一道道美麗的漣漪。漣漪一圈一圈的,漸漸擴大起來,然後又靜靜地消失了。 太陽漸漸從西方落下,天邊出現了彩霞色彩斑斕的霞光映在了湖面上。從遠處和天邊接在了一起,水天一色,這時的洞庭湖更美了。就像只用色彩渲染,而不用墨線勾勒的風景畫那樣。 到了晚上七點多的時候,這時天空已經完全黑了下來。漁民們也都回到了家中。這時的洞庭湖就像蓋上了一條黑色的紗巾。夜晚的洞庭湖睡著了,整個洞庭湖變得非常的安靜、安靜。 第一縷陽光撒在了洞庭湖上,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洞庭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洞庭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