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雨聲

  浦城縣實驗小學六(3)班

  熊逸豪

  今天上午,太陽還像火一樣烘烤着大地,但是一到下午,就狂風大作,烏雲遍天,一看就知道,要下雨了!

  只聽半空中響起一聲炸雷,像有人發號施令似的,豆大的雨點如同千萬顆子彈一齊從天空射下來,打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就像交響樂達到高潮。天地間彷彿掛着一幅寬大的珠簾,灰濛濛的一片,地上開起千萬朵晶瑩的水花。狂風呼嘯而過,一些膽小的草和小樹趕緊鞠躬讓路。閃電在天空中畫出一道道絢麗的圖案,雷公公也起勁地打着大鼓。小區里的一切景物都成了一件件樂器,雨這位高明的音樂家,彈奏着這些樂器,讓人們欣賞了一場奇妙無比的雨聲交響曲。

  雷和閃電回家了,風輕輕地吹着,雨也已經不大了,滴滴答答的,不像在下雨,倒讓人以為在下霧,眼前的世界似乎被籠罩在密如蛛網的雨絲中。遠處的樓房也只有一圈模糊的輪廓。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風也停止了呼吸。一隻不知名的小鳥在空中不停地歌唱、舞蹈,彷彿在讚美這雨後清新的空氣。樹上的雨珠落在地上的積水中,發出清脆的聲響:

  叮咚——叮咚——

  彷彿是一場雨的餘韻!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雨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