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外面的雨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外面的雨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如今我已升入初一。這裡的生活,使我處處水土不服,這更讓我明白了,小學時光是多麼珍貴。

  已是下午時分,我坐在初一教室里,今天的天氣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現在雨小些了,但還是淅淅瀝瀝的嚇着。新的初一老師在講台上熱火朝天的講着課,而我,卻無心聽講,這些知識暑假補課早已了如指掌。我盯着教室窗戶外面的世界,不禁走神了,開始回憶曾經小學時光的點點滴滴。小學時的我,是如此的無憂無慮,不用像如今這樣,每天心驚動魄;小學時的我,與無比友好的同學們快樂相處,而如今,深處快班的我感覺周圍的同學好陌生,表面的友好可掩蓋不了內心的險惡;小學時的我……當我想到這些,不禁雙眼濕潤,小學種種,似過往青煙飄散在時光的長河裡,而我,再也找不回來了。外面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陰暗的天空描述了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雨“滴滴答答”彷彿它也在為我憂傷。

  如今的我,好迷茫,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外面的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

您正在瀏覽: 聽,外面的雨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外面的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