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雨聲的意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雨聲的意義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我扶於窗前,外面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我閉上眼,去聽那雨聲的意義。

  起初,如牛毛的細雨從高空中落下開,劃破混濁的空氣,落入喧囂的城市中,拍打着挨家挨戶,啪嗒啪嗒,像一種清流沖刷着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蘇醒,然後沉醉在美妙的韻律中。雨滴拍打出我們人生的節奏,演繹着我們的美好。

  半響之後,大雨如柱,雨水滴在我的額上,一片片清涼警醒着我,不要小看它的力量。它們毫不畏懼,勇往直前,充滿活力,那是對生活的渴望和青春的奮鬥!

  雨變小了,像遲暮的老人,在回味着一生的美好,從年輕到壯年到現在,它演繹着激情與嚮往,我有幸記錄這一點半點……

您正在瀏覽: 傾聽,雨聲的意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雨聲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