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啦,小雨滴是個魔術師呢!

  你們瞧!小雨滴是熊貓妹妹的項鏈呢!熊貓妹妹走到草地上,手裡拿着一根彎彎的藍線。小雨滴落在藍線上,排着整齊的隊伍,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藍水晶,串成了一條水滴項鏈。熊貓妹妹笑了。

  你們瞧!小雨滴是小兔姐姐頭上的髮夾呢!小兔姐姐的髮夾斷了,心裡很難過。她把頭伸出窗外,春風姑娘把小雨滴吹到了小兔姐姐的髮夾上,髮夾閃閃發光。小兔姐姐看着鏡子中的自己,開心地笑了。

  你們瞧!小雨滴是浣熊嬸嬸的耳環呢!浣熊嬸嬸的耳環丟了,耳朵上留着孤零零的藍線。浣熊嬸嬸走出門,小雨滴滴在了浣熊嬸嬸的耳朵上,和藍線做了好朋友,藍線不孤單了。浣熊嬸嬸把頭搖一搖,雨滴耳環丁丁當當響個不停,聲音真好聽。浣熊嬸嬸高興地笑了。

  你們瞧!小雨滴還是狐狸姨姨的手鏈呢!狐狸姨姨在花園裡把手一抬,小雨滴滴在狐狸姨姨的手上,變成了一條美麗的雨滴手鏈。狐狸姨姨也笑了。

  雨過了,天晴了,太陽出來了。彩虹姑娘笑了,小雨滴對着小動物們也笑了。

  一年級:姜梔妍

您正在瀏覽: 小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