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聽雨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聽雨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的夏天的夜晚靜聽外面淅瀝的雨聲,那是一種別樣的韻味。

  在陰雨連綿的一天里,你靜靜的站在屋裡,敞開一扇窗子,一個人獨自平靜的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的,眼望着連綿的細細的小雨,聽着雨的聲音。雨有很多種的聲音,很凄美,很動聽,或許是因為它們的打落到的地方不相同、落在的東西不相同吧!雨原本是沒有聲音的,好比水一樣,原本就是沒形狀的,但是當你使用不相同的容器去盛它時,就會出現不同的形狀。雨是有情的東西,每一滴雨都是一個幼小的生命,每當它們無私地落下來滋潤萬物時,都是它們用自己的透明身軀,落在需要它們的每一個小小的角落,以自己透明的愛,去愛和自己沒有一點關係的世界萬物。這種透明的愛是世界最偉大的愛,也是世界最無私的愛,也是世界最難得的愛。

  總之,在不經意中,獨自處在靜寂的房間里,去體會一下這個有風有雨的世界。不管是哪個人,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是站立在這個空間里。就會一視同仁地被它們洗禮。洗凈人類造成的污染,溶解世界的灰塵,把整個世界沖洗的乾乾淨淨的。

  六年級:1340992797

您正在瀏覽: 靜聽雨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聽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