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原本晴朗的夜空上突然飄來了幾朵不知名的調皮的烏雲。

  不一會兒,一場毫無徵兆的雨便悄無聲息地下起來了。

  一切都毫無預兆,彷彿約好了一般。

  雨,先是如鹽粒般大小,不緊不慢地從天空落下來,飄飄洒洒地灑滿了世界,把世界裝點得更加美麗、神秘。一會兒功夫便下大了,豆大的雨滴在天空中嬉戲、玩耍,彼此之間纏綿在一起,直接劈頭蓋臉地砸下來,弄得世界都有些不知所措。

  雨,下的淅淅瀝瀝;下的柔情似水;下的詩意綿綿。

  這是一場扣人心弦的雨,它觸動了人心底最柔軟的部分--孤獨,輕而易舉地就使人不由自主地感到悲傷;這是一場洗滌人心的雨,它把人的內心徹徹底底地凈化了一遍,讓人的心胸坦坦蕩蕩,真正做到心靜如水,心如明鏡,不被任何事情所影響,從而達到更高的境界;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雨,聽着雨從天空中掉下來,掉到大地上、看着漆黑的天空中轉眼間撕開一個大窟窿,隨之伴來的是一聲聲巨大的電閃雷鳴、聞着由於下雨而潮濕悶熱的空氣、感受着雨的氣息……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饋贈!

  我靜靜地坐在房間里,雙手拖着腮,如深潭般眼神幽深地看着窗外,靜靜的聆聽着雨聲……

  好一個震撼人心的雨夜!

  一年級:金星閃

您正在瀏覽: 雨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