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雷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空全身烏雲黑黑的一片,原來那美麗的天空,變成了“醜八怪”,外面非常悶熱,看不見一絲太陽光,好似“黑暗大魔王”要把整個世界吞沒似的。然而,雷在天空上懶洋洋的響着,閃電從天空上飛速的下來,用他那光,把黑暗的世界照亮,呼啦呼啦的響着。過了一會兒,一聲巨響來了,喀啦喀啦,震得汽車、摩托車都在叫。空氣中有股潮濕的氣味,行人們在路上急促的回家,眼看暴風雨就要來臨。

  一陣陣輕飄飄的微風,從西面吹來,小草搖擺小草都一齊彎腰,樹上的樹葉搖搖擺擺,樹枝在咯吱咯吱的響,好像要斷了似的。地上的落葉,像是長了腿一樣在地上“走”。一會兒,風大了起來,小花一直趴下,不能起來,剛種上的小樹苗,一齊不約而同的向東彎腰,又過了一會兒,從遙遠的地方來了一陣可怕的,提心弔膽的雷聲,外面越來越黑,沙子都進到了人的眼裡,暴風雨來了。大雨像倒了一盆水似的,嘩嘩的響着,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一會兒,地上的小水坑裡面出現了小泡泡,雨下在地上,演奏了一場音樂,他們像散兵,一齊落在地上,安全的落地。雨越下越大,閃電和雷不停的給雨伴曲,外面的花草樹木好像都不得安寧似的,搖搖擺擺,驚慌失措。外面的夜行人都在吃力的往前走,用肉眼看不見對面,雷聲震耳欲聾,人們心驚膽戰,只能在家裡“躲藏”。

  雨過後,烏雲散開,太陽出來了,他給大地照得萬丈光芒,好像花草樹木,都露出了快樂的臉龐,彩虹像五彩的大橋在天空建起,空氣頓時變得好了,樹枝更加挺直,整個世界都煥然一新。

您正在瀏覽: 雷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