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雨是一種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是一種美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 是一種美 

  清晨的寂靜被雨聲打碎了,照例每到周末都會下雨,因為下雨外面地上是濕的,不好我們出去玩了,也就是縮小我們打發時間的空間嘛?雨下后還會透出陣陣冷氣逼人啦!外市的同我一道的同學說貴陽就是這樣的,下雨後就會很冷的,也許雨聲聽多了,較為敏感的原因,醒來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下着雨的。發覺自己的肚子空空如也,是否食堂去之,我的言語:是非去也,借傘去之,雨聲知我有傘,而頻頻下之,待我走到操場與食堂的直徑。人少,因為我們早上沒課,其他有課的同學都上課去了. 

  此時,雨聲湊我而來,大大列列,跟我過意不去,有傘不怕啦!走在操場的直徑,地上積累成小水潭,雨珠飄打在小水潭上,冒出嬰兒般嘴巴大的小水泡,滿操場皆是,小水泡不斷的消失,也越越的長出,像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如遠而看,一層輕輕的白霧,散發出地面,那就是小水泡蒸發的氣體。此時人云亦云,繚繞着整個操場,原來下着雨的時候也是一種美,不經意之間,我的鞋濕了,不知不覺中已走到食堂門口,這種美正在持續着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下雨是一種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