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洋娃娃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洋娃娃寶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小時候,拍過許多照片。如今,翻開那一本的相冊。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寶寶,(那時是我在生日時爸爸送的。)經媽媽描述,小時候,我總是把它抱懷裡。

  現在,每當我哼起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這首《朋友》時。我想,每個人腦海中都會浮現幾張朋友面孔。洋娃娃,嘻嘻,可能認識她的人已經猜出是誰了,就是樂於助人的何美燁。

  她很開朗,喜歡笑,也喜歡逗別人笑。如果你課餘時間和她一起度過她會使你很快活。我和她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每天一起玩,一起做作業,一起聽音樂,一起看書,一起……我們已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有一次,我忘帶了鋼筆。她便把她最心愛的鋼筆借給了我,但我一不小心給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她肯定會大發雷霆。但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她笑了笑說:“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就行了。”她又借給了我一支。此時此刻,我終於知道了友誼的偉大。

  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着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浙江 寧波 江北區一年級:shijiaojiao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洋娃娃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洋娃娃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