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我非常要好的一個好朋友!他叫楊福鑫!他今年十三歲是個初中生!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招風耳;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打籃球!但是我打的不是很好!而他打得十分不錯!他的學習還非常好!十分優秀,在我們班也是出類拔萃的!他即使學習的好也不驕傲!這一點我很佩服,但是他還是有一些缺點的!當上課時,他有些不願意討論!但是他經常舉手回答問題!這讓老師很喜歡他,而且他眼裡容不得一點沙子,只要是自己做錯了或是哪一點做的不好,就會雷厲風行的去做!做事利索。他這麼優秀是和他的媽媽分不開的!他的媽媽在玩耍時和他是玩伴,在他學習時就像嚴厲的老師一樣!嚴加看管他!他的腦袋也好使,經常老師在課堂上講他就在筆記上記錄下來! 

  我十分佩服他,我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