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的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的洋娃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一天,我會發現童年時代的那個可愛的洋娃娃正在某個黑暗的角落等待光明…… 

  當我還在蹣跚學步時,一個扎着兩條小辮子,身穿一條紅裙子的洋娃娃就在默默地陪我。晚上,我抱着她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白天,她也時常在媽媽手裡看我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爬起來。那時,天真幼稚的我一直把她當作一個朋友,一個人,每天跟她說話,給她“洗澡”。然而她,也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給我溫暖。 

  記得我4歲那年,有一次一個人在家睡覺,一不小心翻下床。那時我那麼小,怎麼經得住摔呢?於是,疼痛襲遍全身,我也哇哇大哭起來。就在這時,我看見了她,那個默默陪伴我的洋娃娃。看着她甜美的微笑和鼓勵的眼神,我的心一下子溫暖了好多。有了她的鼓勵,我不怕了!擦乾眼淚,忍着疼痛自己站了起來!正巧,媽媽回來了,看着這一幕,不禁熱淚盈眶,媽媽摟住我,不停地對我說:“真棒,真棒…….”可媽媽哪兒知道這都是洋娃娃的功勞呢?我高興極了,晚上摟着洋娃娃直親。 

  就這樣,洋娃娃陪我度過了一個個春夏秋冬。直到長大一點的時候,才知道:這個世界,只有人才能享受。便把洋娃娃遺忘了。再長大一點的時候,我的房間里漸漸有了各式各樣的美麗的洋娃娃,就徹底忘記了與她在一起的時候。想一想,真後悔把她扔掉。 

  我多麼想大喊一聲:“我親愛的洋娃娃,你回來吧!讓我們回到從前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的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