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穿越時空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假如有一天我真的會穿越時空……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我想去看看遠古時代的人是怎麼建造巨石陣的,是怎麼把那麼重的巨石移到每個地方的,當時是不是有外星人前來幫助。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我想去遙遠的古代看看猿人是怎麼誕生的,我還要研究研究猿人到底是不是我們的祖先,再看看那些猿人是怎麼鑽木取火的。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我一定要去幾億年前的史前時代,去看看龐大的恐龍,看看哪些是食肉恐龍,哪些是食草恐龍,再看看幾億年前導致恐龍滅絕的天外隕石是不是外星飛船,再看看外星人有沒有帶走一部分的恐龍。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我要去三國時代看看諸葛孔明,去見識見識諸葛孔明的神機妙算,我還要阻止“鳳雛”的死亡,不讓他去落鳳坡,並讓“鳳雛卧龍”一起幫助劉備重振漢室。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