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落在角落的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在角落的洋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界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她變得有心機啦,每天款節奏的生活使我們忘記啦太多太多。友誼也不再是讓人開心的東西,而是換錢的工具、更高職位的利用品。私慾覆蓋啦純潔的友誼,唯一的一片凈土也已經被人所遺忘。 

  當每天的夜幕降臨時,那些所謂的老闆、富翁的心裡都有種莫名其妙的空虛感,面對着空空的大房子,不知該幹什麼,沒有人打電話來和你聊天。這時因為連唯一的好朋友都變成啦手裡的工具。 

  現在的友誼好像一個洋娃娃已經被人遺忘在角落裡,當你走完這一生你才會發現被遺忘的洋娃娃早已變的破舊不堪,陪你一生的只有這個破舊不堪的洋娃娃。上天送給我們許多禮物,其中就有友誼,可這份禮物來的太容易,許多人並不知道其中的珍貴。 

  友誼將永遠被我們所遺忘在角落,或許幾百年後在發達的科技也不會再挽回當年的友誼,友誼將從這世上消失,那些激烈的競爭會把友誼趕走,那些可愛無比的洋娃娃會飛向浩瀚的宇宙尋找新的主人,新的星球。 

  而那些懂得友誼來之不易的人只能坐在山坡上默默的唱着:“原來最痛苦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痛苦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可幸運的是友誼最終還是沒走,他又飛會角落裡,滿懷期待的等待他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遺落在角落的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在角落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