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的一天-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一天-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是一名2015年的小學生,每天早晨都匆匆忙忙。這不,小小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星期一的早晨,小小揉着惺忪的眼睛,被媽媽從床上拉了下來。他洗漱完畢后,嘴裡含着一塊麵包,手上拿着一杯牛奶,狂奔出門。把麵包塞進嘴裡,喝一口牛奶,過了不久,就到了學校門口。就在門要關時,他飛速衝過去,好險那。

  在學校里,他累的趴在地上,站起來后,緩慢走向教室。剛到門口,就聽見了“嘰哩掛拉” 的聲音,原來是機器人老師在批評他,他說:“小小!你遲到了,你連續了20天了,你打破記錄了!”接下來十分鐘后,小小回位了。這個上午過去了,下午也是這樣。

  晚上時,因為無作業,小小可以玩一會電腦,小小可來神了,大約9:00時,小小上床了,小小的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一天-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一天-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