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主任徐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徐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年級一班教室里,有一位身材苗條個子高高的女老師,她的眼睛像玻璃球,總是睜得圓圓的。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 

  徐老師給我們代三門課:語文、綜合、品德。語文講得內容最多,時常一節課講不完,她就把綜合課或者品德課的時間給語文調整一些。 

  徐老師有時很幽默。我們班的男生楊一凡很調皮,上課老是不安寧。趁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楊一凡轉過身在他後面坐的陳小雨的書上畫上幾筆。老師轉身看見了,說:“楊一凡,你真是個小猴子,讓我把你送到樹上去吧。”全班哈哈大笑,可楊一凡卻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 

  徐老師有時也很嚴厲。比如,個別同學不完成家庭作業,她就罰他們放學后留下來,每人把作業寫五遍,沒寫完不許走。上課時,如果那位同學不專心聽課,她就讓他站起來。我們班的王育樊總是上課睡覺,一次,徐老師看見他和同桌都不聽課,忍無可忍地說:“王育樊和賈志超,起立!”然後,繼續給我們上課。 

  徐老師的語文課教得很有趣,我記憶最深的是到樓上大教室里上《比一比》這一課。那天,大教室後面坐着許多別的老師,都是來聽徐老師講課的。這節課的開頭很特別。上課了,徐老師站在講台上,說:“今天,我們要去郊遊,同學們先來唱一首歌吧。”她開始播放音樂,我們跟音樂一起唱: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歌才唱了一段,徐老師就說:“來到了農家小院,我們看看裡面有什麼呢?”接着,徐老師給我們教農家常用的牛、貓、鴨、鳥、桃、棗等字。徐老師講得很生動,不知不覺四十分鐘就過去了。 

  由於徐老師對同學們抓得緊,聽說,這次期中考試我們班考得不錯,只有四位同學得了“良”,其他都是“優”。 

  徐老師是位好老師、好班主任,我們全班同學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徐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