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平凡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暑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暑假 

暑假到了,暑假到了,真是棒極了!我快樂自由的不得了。沒有每天必做的作業的約束,那感覺就是好。我可以徹徹底底玩個痛快了。 

刁蠻任性的我每天只知道玩玩,有看不完的電視。正當我在享受天倫之樂時,時間早已悄悄走過,痛苦將隨之而來,我不再是那麼的瀟洒,那麼的自由快樂那麼…… 

一疊又一疊的作業壓的我幾乎窒息。還好我的生日快到了,暫時讓我輕鬆了一下下了。不過這個暑假道挺值得留念的…… 

八月的暴風雨驚心動魄。令人追憶。嘩啦啦的雨無情的打在農民伯伯的身上。頓時,雨珠在天空中形成了雨簾,雨簾匯聚成水流湍急的河流。河流淹沒了農田,毀壞了大量農作物。讓農民伯伯的心血全都白費。 湍急河水衝進人們的住房,使人們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在財物上損失巨大。有許多電視台工作人員不顧勞累,第一時間趕來採訪受難的人們,希望政府幫助解決。 

我的暑假還不僅如此呢? 

生日那天爸爸送了我一輛電動車,我簡直高興極了。因為這是爸爸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儘管是因為爸爸忙不能接送我的原因。興奮地我真是不知所措。我一開始就非常害怕,膽怯。使我連碰碰車都不敢。我在自責,自責自己平常一向大膽可到了關鍵時刻就退縮。媽媽把我的車在拉到馬路上讓我開。她說她在後面拉着。在三番五次的勸說下我終於鼓起勇氣試試看。不想,我一坐上去就會開了,而且非常順利。這使我勇氣倍加。我心裡的喜悅已到了極點,我從小就夢想的一天終於來臨,夢想成真的感覺真好。每天,有屬於自己的車開來開去真享受…… 

這就是我的暑假,平凡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