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了暑假兩星期[小荷作文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了暑假兩星期[小荷作文網]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了暑假兩星期[小荷作文網] 標籤:星期天作文 星期六作文 星期八作文 星期一作文

噢,放暑假了,我的新生活又開始了。在放假的地二天,我偷聽到回外婆家的消息。在外婆家,我每天能吃到好吃的雞腿,還可以和肉丸子一起玩。 

  我終於盼到這一天了,我和表弟、妹妹等一些人外婆家,開車司機是我我和藹可親的叔叔。在路上,我和表弟玩成語接龍,和妹妹玩石頭剪刀布······ 

  到外婆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兩點多了。到了第二天,肉丸子來了,聽外婆說,他的小名叫賓賓,一出生時就8.2斤,是全醫院最重的一個,他胖乎乎的,像一顆肉丸子,外婆非常喜歡他。每天賓賓的媽媽就會抱他過來玩。賓賓今年才九個月大,但是,他那肉乎乎的身材,簡直就像一個2歲的小孩子一樣,我叫外婆給我抱一下,外婆說:“不行,等一下摔倒了怎麼辦。”我知道外婆的心腸最軟了,經過我的再三懇求,外婆終於答應了,外婆叫我坐在凳子上,然後把肉丸子——賓賓小心翼翼的放到我的手裡。“哎喲”,外婆用驚奇的眼神望着我。“怎麼了”。外婆和藹可親的說。 “這寶寶太重了。”我吃力的說。 

  “那你給回我抱吧。”說著便把肉丸子抱到沙發上,讓我照顧着他。 

  以前我整天玩布布娃娃,現在我終於可以和一個9個月大的小寶寶玩。 

  一開始,我把賓賓抱到床上坐着,然後把表弟小時候玩的玩具找出來洗乾淨放在床上,再把奶瓶和褲子、圍嘴放在桌子上,最後教他怎樣玩玩具,他高興的笑了笑,露出了兩個小白牙,可愛極了。玩了玩玩具,看了看我,眼睛已經快睜不開了,我看見了,便把玩具拿走,把枕頭放上,小肉丸子撲通一聲就睡在枕頭上,我把裝 

  滿奶粉的瓶子裝好熱水後放在肉丸子的嘴裡,沒吃幾口,肉丸子 

  就睡著了。唉終於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快了暑假兩星期[小荷作文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了暑假兩星期[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