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松山湖一日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山湖一日游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們去了松山湖,一進去,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們找了好久才找到了車位。我們在草地上玩,看螞蟻窩,吃麵包,看各種各樣的小花,還拍了很多照片,其中包括了人,大公雞和大自然。看看路上,大家穿得花花綠綠,有走路的,有騎自行車的,還有成群結隊穿溜冰鞋的;山坡上,很多人都在放風箏,它們飛得真高,形狀各異,有飛碟,有老鷹,有蜈蚣,還有一些說不出名的,真漂亮;在湖邊,有很多人在釣魚。今天我們還去吃了冰凍西瓜和手抓餅,不過這裡賣的東西有點貴喲,下次再也不能在這裡買了!

  等太陽快要落山時,我和家人依依不捨的往回走,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廣東東莞大嶺山北大學園一年級:楊富翔

您正在瀏覽: 松山湖一日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山湖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