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的懷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懷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懷抱

趙晨曦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望着我與媽媽的一張張照片,我不禁回想起了這樣一件事。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姥姥家。因為媽媽開車不熟練,把車子開進了沒有水的溝里。

我與媽媽剛出來,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天氣有些涼,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冷。”媽媽立刻把我摟在了懷裡,在那一剎那,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溫暖。一輛麵包車向我們開來,原來是伯伯。媽媽對我說:“晨曦,你先去你伯伯車裡躲躲雨,我和你爸爸再想辦法。”雖然當時的天氣是寒冷的,但我的心卻是溫暖的。儘管媽媽只是為我擋了一點兒小雨,但是媽媽對我那無私而偉大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啊,我親愛的母親啊!在這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要深深地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感謝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養育。“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連小草都會感謝太陽,何況是我們孩子呢?

啊,母親的懷抱是溫暖與幸福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懷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