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節 索瑩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 索瑩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節

  索瑩潔

  明天就是父親節,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用什麼方法表達對爸爸的愛呢?我想來想去,哦,對了,就用這種方法吧。

  爸爸一回家,我就先端上盆熱乎乎的洗腳水,給爸爸洗腳。洗完之後,如果爸爸餓了,我就會給爸爸做一道菜——西紅柿炒雞蛋。那道菜一定要做得非常好,不要半點失誤。等待爸爸吃完之後,我就再給爸爸一朵自己做的美麗的假花。做這朵花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紙弄爛了。最後我再笑眯眯地給爸爸一個禮品盒,裡面裝着我給爸爸的精美禮品,到時候爸爸一定會被感動的。

  等着吧,爸爸,到時候您一定能感受到孩子給您的溫暖、孩子的手藝、孩子的心意。

  爸爸,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 索瑩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索瑩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