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的那一刻 張仕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的那一刻 張仕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的那一刻 張仕林 標籤: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 nba作文 那一刻作文

  掌聲響起的那一刻

  張仕林

  “嘩嘩嘩”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激動!這是同學們給我鼓勵的掌聲,並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這是怎麼回事呢?

  那一天,老師拿着報紙和獎狀走到了講台上,我心裡想:應該是給庄瑞毅發的吧,她的學習可是一級棒,肯定是她的。出乎我的意料,老師說:“張仕林,你的獎狀,你的作文發表了!”我非常高興,恨不得一下子飛過去領獎狀和報紙。

  我情不自禁地站起來了,身體感覺輕盈了許多,我快步走上前去。突然,我揮了揮手中的獎狀,老師帶頭鼓掌,大家也報以熱烈的掌聲,一陣高過一陣,教室里掌聲、叫喊聲此起彼伏。

  特別是我的老朋友李光輝更是起勁,拼了命地為我鼓掌!

  我回到了位子上,同學們仍然在鼓掌……

  掌聲響了起來,那最精彩的一刻令我終身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的那一刻 張仕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的那一刻 張仕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