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到底該怎麼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底該怎麼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也許你會問:“你這個正值花季的少年,有什麼可嘆氣的?”可是,我們這“花一般的時光”卻並不快樂。

  那天晚上,父母出去應酬,我獨自在家寫作業。“滴答,滴答”時間過得可真快,不一會兒,我便把作業寫完了。讀過英語,複習完了功課,我便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啪嗒”一聲,門開了,父母走了進來。母親見我正在看電視,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了,臉色變得嚴肅起來,厲聲問到:“你作業寫完了嗎?”“寫……寫……寫完了。”我嚇得哆哆嗦嗦的回答。“寫完了就看電視啊?你還有理了……”媽媽又說,“那我不在家,你還不造反了你……”媽媽一連串的“連珠跑”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委屈的淚水在我眼眶裡直打轉,我強忍着不讓它落下來。

  這時,我的心裡矛盾極了:認錯。只要說幾個字,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脾氣倔強的我此時卻怎麼也吐不出一個字來。不認錯,講理,媽媽一定把我PK一頓,說不定還要來盤“皮帶炒肉絲”,那到時我可就Game Over了。

  “哎,我該怎麼辦”此時,我彷彿在面對一道選擇題。選擇對了進天堂,而選擇錯了只能入地獄。哎,我真是又急,又氣,又苦惱……

  “媽,我寫完……”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打斷我的話。“寫完你就有理了?真是孺子不可教也!”說完便把門“當”的一聲關上了。

  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奪眶而出。我該怎麼辦呀!天那!

您正在瀏覽: 我到底該怎麼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底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