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該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怎麼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該怎麼辦

黃岡市團風小學一(2)班 杜淼鑫

  有一天,小松想打電話給他的小夥伴,一不小心把電話páng邊的花瓶pèng下來了,打碎了。小松心裡害怕爭了,心想:“怎麼辦呢?這事如果讓爸爸媽媽知道了,肯定不會輕饒我,我該不該告訴他們呢?”

  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小松如實地告訴了爸爸。爸爸一聽十分生氣,眼睛瞪的luī圓眉毛倒豎,大聲吼道:“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看老子今天怎麼收拾你?”說著,就把小松狠狠地打了一頓。小松傷心地哭了。

  我想:如果我pèng到這樣的事情,我會像小松一樣,誠實的告訴爸爸媽媽,如果爸爸媽媽打我(不過他們不會像小松爸爸一樣用武力的,他們會耐心地給我講道理),我會誠懇地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錯了,請您們原諒我!我以後一定會注意,一定會小心的!”

您正在瀏覽: 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