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思而後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思而後行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三思而後行 標籤:三思而後行作文 三思作文

5月20日下午,為了一個學生過生日,幾個一中的學生異想天開的到二中廁所門前敲詐錢財。這幾位也不想想平時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更沒有一點法制觀念。我校教師唐明忠聽到學生反映后,立即上報學校。校長徐慶元馬上組織人員堵截。教師劉鵬、李志傑、陳新全及時趕到,乾淨利索的制止惡性事件的繼續。如今提倡以人為本,導致不少人自我意思無限膨脹。把自私自利當成行動的準則,把踐踏紀律法制說成時尚。眼裡沒有別人,天下老子第一。事件發生后,還是他們自己的老子第一個跑來!俗話說,嘴上沒毛,辦事不牢。大千世界,我們涉世不深的青年學生,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做出讓大家恥笑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三思而後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思而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