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沙漏,我們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我們的時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我好喜歡沙漏吖。” 

  你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它會記得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啊。” 

  一起注視着那個沙漏,你我之間的對白。 

  放學后我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條我們走過三年時光的必經之路,有川流不息的馬路,有幽深寧靜小道,但也有分手的十字路口。那天在十字路口說再見時,你從書包里掏出一個經過一番精心設計的小禮物。你說:“送你的,快收下。”我呆住了,歪着腦袋看着你?今天是什麼重要日子嗎?你用手在我面前猛換,露出潔白的牙齒,微笑着說:“傻呀,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歡喜中接過你的禮物。 

  我雙手捧着你送的心愛的禮物,走在回家的路上,彷彿太陽月亮星星都在對我點頭微笑,心想有朋友真好,因為是朋友,但還不知道是什麼呢? 

  天空已漸漸的有些暗淡下來,但夕陽似乎還不願離去,回到家,來到自己的房間,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輕輕的拿出來,捧在手心,是一個淡米黃色的沙漏,微黃的太陽光光線斜射進我的房間,手心的沙漏像個小天使散發著淡淡的光輝,永遠永遠你我的沙漏。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曾經的朋友很多,卻沒有像你一樣的懂我。 

  聽人說:“藍色的沙漏代表至死不渝的愛情,而黃色的沙漏代表惜別的友誼之情,沙子灑落的過程也是回憶朋友之間美好片段的過程。 

揮一揮衣袖,離開終究還是離開了,帶着各自的夢想去飛翔,有人曾對我說:“我們最終誰都會忘記誰。”我笑了,時間匆匆不等人,或許只有沙漏,才記得那些遺忘的時光吧—— 

  想念你講的冷笑話,想念你拉着我一起跑山,想念,想念你我因意見不和而鬧彆扭,不出一天,我就會後悔,道歉,握手,和好,一切都是多麼的戲劇化,多麼的純美。 

我喜歡靜靜的看着沙漏,看着沙粒一點一滴的積累就像在積累幸福一樣,並且也激勵我要好好曾惜時間,無論困難多大,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沙漏的愛,反反覆復,點點滴滴,像一隻永不疲倦的歌。”簡單的幸福。灑落人間。

您正在瀏覽: 沙漏,我們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我們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