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換新同桌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換新同桌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12月23日

  昨天上午我生病了,沒上學,下午我上學后,發現邊老師給我調了座位,太高興了,我早想換個同桌了,因為以前的同桌總愛欺負我,我好高興啊。

  我想有個好同桌,學前班時,我的同桌很好,不欺負我,後座是我的學習對手楊宇星,我兩個總是互相比賽,生怕對方超過自己,因此我的學習熱情很高。

  升入一年級后,我的同桌們都是留級生或班裡最差的學生,後座是班裡的弓耀武等班裡的最差學生,他們都欺負我,誰讓我比他們小呢,現在的同桌,總愛一手抓我的肩,另一隻手壓我的本子,把我的書本都弄壞了,使我總寫錯字,告給老師,她也沒改,照樣這麼做,後面的留級生武麗萍,經常拽我的衣服,弓耀武呢,還藏了我的作業本,害得我寫不成作業,挨老師和媽媽的罵。

  我想有一個好同桌,真想讓老師能滿足我的要求。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換新同桌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換新同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