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給我換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換衣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以前的印象中,老師總是婆婆嘴,一天叨叨不息;老師是挑刺王,一丁點兒錯誤也逃不過他們的眼睛。老師管我天,管我地,令我沒想到的是,老師還管我身上穿的衣服呢! 

  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強項,只是脾氣還可以,不管跟誰打交道,我總是禮讓三分。我在班上學業成績欠優,自然在旁人眼裡矮人一截。對我冷嘲熱諷者有之,偶爾欺侮我一下者亦有之。 

  今天,冷不防有人在我背後的衣服上用紅筆寫了幾個字,語句自然不會是“你真棒”一類的讚美之詞。這件事被老師知道了,不知老師很快就從何處拿來了一件乾乾淨淨的校服,遞交到我的手裡,要我換下被人塗鴉而成的特種“文化衫”。當我看清換下來的衣服上那幾個傷人的字眼后,我被老師對我的保護和關愛感動得熱淚盈眶。在這位老師面前,誰還會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老師,我謝謝您。我一定努力使自己這隻醜小鴨也成長成一隻能和大家一起展翅高飛的大天鵝。我不責怪他人,我明白,一個人的威信要靠自己來樹立,一個人的美好形象要靠自己來塑造。要讓欺笑我的人對我刮目相看,先要我自己懸樑刺股,奮發圖強,把別人在我背上“刺”的幾個“歪字”變幻成“勵志之作”。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換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換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