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換同桌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換同桌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換了同桌。她是我們班上被孤立的一位同學——丁若瑾。一開始,我有點討厭她成為我同桌,擔心同學們會因此孤立我。

記得我剛到暨陽學校的時候,大家都很討厭她,常常欺負她,對她拳腳相加,還常常說她神經病。丁若瑾常常很傷心,有時還手,有時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哭一場。有一次,丁若瑾被一群同學關在門后,就像一個可憐的動物,看着籠子外面的人群朝她張牙舞爪。同學們都朝裡面扔粉筆頭、橡皮頭,有的人還快速打開門,踹一腳后迅速關上門。我看了覺得這些人的人品實在是太差了,很同情丁若瑾,就跟她玩得非常好,同學們也因此孤立了我,時間久了,我發現被孤立的滋味不好受,所以軍心動搖,再也不敢跟她玩了。

今天寫課堂作業時,才發現忘了帶筆,我趕緊問周圍同學:“誰能借我一隻筆?”周圍沒人借我筆,只有丁若瑾雪中送炭,借給我一隻筆。我覺得她很不錯,很快認可了這個朋友。

下課了,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男同學黃思龍突然踢了丁若瑾一腳,然後趕緊跑開了。我看到丁若瑾心裡很難受,安慰她說:“沒關係,一定是你哪方面做得不好,他們才討厭你的。”上課時,丁若瑾在抽屜里玩小東西,我立刻糾正她說:“上課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第三節課,班主任李老師在講紀律時,對胡文麗說:“以後嘴巴放乾淨點,別總是對丁若瑾說死開點死開點的。”我很高興,本以為丁若瑾馬上就可以和同學處理好關係,可是一下課,胡文麗就把老師說的話忘到九霄雲外,和別人一起來欺負丁若瑾。

本來作為同學應團結友愛,可他們偏偏喜歡欺負弱小。哎!我真希望老師看到我這篇習作,能讓同學們有所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換同桌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換同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