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換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換牙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牙怎麼越來越疼了?媽媽說,可能要換牙了。用手摸了摸那顆牙,更疼了。對着鏡子一照,牙齒還有點兒黑 原來是顆蛀牙。看來,平時甜食吃得有點多了。 

  過了幾天後,那牙還是疼 用手碰了碰,它居然左右搖晃,像不倒翁那樣。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換牙呢,還這麼疼!”媽媽說:“每一個人都有換牙的過程,小時候長出的牙叫乳牙,隨着年齡的增長,乳牙會掉下來,長出恆牙,這恆牙,更堅固了,可能要陪我們一輩子了。” 

  過了幾天,我的那顆牙活動得更厲害了。吃飯時,只要一吃肉,那顆牙就作怪。媽媽說:“忍着點,也快該掉了。”還真是的,不去注意它,反而不疼了。我正嚼着飯,嘴裡“咯嘭”一聲,難道是咬着骨頭了,我只好把嘴裡的飯吐在垃圾桶里。怎麼覺得不對勁,嘴裡好像少了什麼東西,空空的。用舌頭一舔,原來那顆壞牙已經掉了,那剛才的“骨頭”? 

  果然,沒過多長時間,一顆漂亮的小牙長了出來,它要在我嘴裡穩穩噹噹地獃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換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換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