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康大古交校 五年級 武月嬌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明和爸爸一起去公園玩。在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爸爸特意拿了照相機,準備給小明照幾張相。[交待時間、人物、地點、交待了要照相] 

他們進了公園,小明瞧瞧這兒,看看哪兒,興緻勃勃的。就在這時,他把眼睛定在那美的一處:幾棵柳樹,剛吐出嫩綠的柳絲,花兒也爭先恐後,競相開放,紅的、黃的、紫的、粉的┅┅美不勝收。遠處一座座延綿起伏的山巒若有若無,十分奇妙。小明目不轉睛地看着,好像怕它悄悄地離開。爸爸看到小明的樣子,笑着對他說:“小明,別傻看了,我給你照幾張相吧。”小明說:“好!”說著,他擺正了紅領巾。正當爸爸準備按快門時,小明忽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陣哭聲,小明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摔倒了,他趕忙跑過去,把那個小女孩扶了起來。就在這一剎那,只聽“咔嚓”一聲,爸爸用照相機記錄下了那珍貴的一刻。[具體寫了爸爸拍照的過程,特意寫到了“擺正紅領巾”] 

當照片洗出來后,小明看着這張珍貴的照片。他注視着那鮮艷的紅領巾想:我是一個稱職的少先隊員。[提到珍貴,照應了文章的題目,並再一次寫到紅領巾] 

【評語】文章結構按拍照前,拍照中,拍照後來安排。很合理。同時寫到公園的美景令人陶醉,為小明美好的行為作了鋪墊。文中兩次提到紅領巾,與小明的行為互相映襯,讚美了小明的行為。另外,字跡工整,語句順暢,是一篇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