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玩滑板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爸爸送了我一塊精緻又美麗的滑板。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帶着滑板去公園裡練習,我興高采烈地拿着滑板,自以為滑板很容易滑,於是就踩了上去,沒想到滑板向後移動,把我給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在心裡狠狠地罵了滑板一頓:你這壞東西怎麼這麼不聽話,把我摔成這副摸樣!於是我只能拉着媽媽的手去滑了。在媽媽神不知鬼不覺地放手時,我終於可以像燕子一樣自由飛翔了。但上板就難度大了,我練了很久才弄明白:原來要先讓滑板平衡,首先一隻腳在地上踩着,另一隻腳控制着滑板,當滑板兩邊平衡時,踩着地的那隻腳迅速踏上滑板,這樣滑板只能乖乖“聽話”向前滑行了。

  經過這次學滑板,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的開頭都是有難度的,所以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