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踩高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高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踩高蹺 標籤:踩高蹺作文

平湖市當湖中心小學四(2)班 陳芳英 

  今天的體育課真是有趣!讓我痛快地玩了踩高蹺。 

  下午第3節體育課,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李老師讓我們做好準備運動后,便讓男同學去拿高蹺。我一聽是讓我們學習踩高蹺,心裡是又喜又憂。喜的是這玩意聽說過,但沒有玩過,今天終於可以“見識”一下了;憂的是萬一掉下來,不但要屁股“開花”,而且讓其他同學看到,那豈不要笑掉大牙。 

  帶着這份心情,我便和胡珂一組學起了踩高蹺。別看別人踩高蹺輕鬆自如,可是自己踩啊,左腳一跨上,右腳剛離地,就跳下了地,總之是一個“難”字。 

  後來還是胡珂幫我握住高蹺,讓我上去。但是等到她一鬆手,我這身體不是前沖就是後仰,最後還是一聲尖叫掉了下來。胡珂捲起袖子,握住高蹺,說:“再來一次。”我於是緊張地上了高蹺,她見我站穩了,才指揮我說:“先走左腳,預備……”我點了點頭,可就是怎麼也走不了。“放鬆點,放鬆點。”還真靈!“一咯嗒,二咯嗒……”在她清脆的聲音中,我終於學會了踩高蹺。 

  今天的體育課真是玩得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王獻

您正在瀏覽: 踩高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高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