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踩高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踩高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踩高蹺 標籤:踩高蹺作文

  我小時侯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最讓我難忘的是學踩高蹺。

  一天,媽媽從外婆家找出了兩對怪東西,我奇怪地問媽媽:“媽媽,這奇怪的東西是甚麼?”“這叫高蹺,人踩上去就變得高了許多。走得也快了許多。”媽媽回答。“那這東西怎麼玩?”我又問。媽媽說:“你先站上去,保持着不掉下來。然後用手腳控制着前進。”說著,媽媽給我做了個示範。我看后說:“這很簡單,就和走路一個樣。”媽媽讓我試一試,我先用踩上高蹺,然後用右腳一蹬想上去時,卻從上面摔了下來。我不服氣,再一次上了去,這次還算順利,安全地上了去。可是沒走幾步,我又從上面掉下了來。我現在知道了學踩高蹺很難,要下定決心不怕摔跤才行。

  接下來我繼續學踩高蹺。

  我再次成功地上了高蹺,小心翼翼地走了幾步。為了安全起見,我讓媽媽用手扶住,別給我掉下去。這樣,我成功走了五十多米。突然,媽媽鬆開了手,但我卻沒有覺察到。快到圍牆時,我喊媽媽讓我下來。這時,我才發現了媽媽已經鬆開了手,我沒辦法停下來,一頭撞在牆壁上,摔倒在地。過了一會兒,我學會了拐彎、跑步、剎車、蹦跳后,我還和媽媽比賽跑步了幾場,結果是我贏了,我高興極了。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

您正在瀏覽: 學踩高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踩高蹺 暫無評論